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烟草局破获高案值物流运输案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1-03 09:54:0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016年12月29日,长乐烟草局执法人员前往长乐松下两个快递代送点进行检查,现场先行登记保存两起案件,查获各类涉嫌违法卷烟52条整。具体品种如下:中华(硬)27条、中华(软)3条、玉溪(软)2条、芙蓉王(硬)20条,案值达到两万余元。经初步鉴定,该批卷烟与真品卷烟比较存在显著差异,判定为假冒且伪劣卷烟。

  近期长乐局针对物流环节实现常态化检查,不法分子通过物流运输的违法手段五花八门。现场查获的卷烟外包装有为饮料箱、鞋盒、水果箱等,快递面单又填写为日用品以期迷惑检查,蒙混过关。案件办理过程中,执法人员向快递工作人员有针对的进行普法宣传,提高快递工作人员对运输违法卷烟的快递包裹警惕性。

  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