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平安长乐 >> 创建动态 >> 正文

福州市公路局检查组赴长乐分局开展节前廉政、安全工作大检查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1-05 20:54:4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28日下午,福州市市公路局王命辉副局长带领纪检、办公室等相关人员赴长乐分局进行两节前党风廉政和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组通过查阅财务账册、查看内业情况、个别访谈、实地检查等方式对长乐分局党风作风建设、公车使用管理、三公经费支出、办公用房等情况进行详细查看,检查组充分肯定长乐分局在这些方面所做的工作。王副局长特别强调:一是做好廉洁自律,分局要结合市局工作方案狠抓贯彻落实,分局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抓好队伍建设;二是要落实安全工作,采取相应措施,强化道路养护安全,特别是在建工程安全布控,确保无事故;三是车辆管理要按规定配备使用,做到定点维修,做好公车管理;四是要做好办公用房管理;五是做好两节期间安全维稳工作,做到农民工工资及时发放。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