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福州市“回归工程”绩效考察组来航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1-12 17:23:4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11日,福州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市工商联秘书长刘景春,福州市委统战部经济处主任科员林昱,福州市工商联主任科员胡贵兴等三人组成的“回归工程”绩效考察组一行来航,对我市“回归工程”项目进行绩效考评。市领导刘惠珍,市工商联、文武砂镇相关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考察组一行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检查等方式,对我市2016年“回归工程”工作情况和统战系统成员单位参与“抓招商、促发展”专项工作情况、2015年度重点“回归工程”合同项目履约情况、2016年“回归工程”重点合同项目签约和履约情况、2017年“回归工程”工作计划等进行了全面考核。

  随后的座谈会上,市工商联详细汇报了我市回归工程工作的开展情况。考察组对我市在回归工程方面作出的大量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考察组指出,长乐市要继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全面收集回归项目,强化回归服务力度,密切上下联系,及时报送回归项目信息,推动回归工程工作的顺利开展。

  会后,考核组一行到文武砂镇察看了云计算中心项目。听取了该乡镇领导和项目负责人项目的进展情况的介绍。考核组指出,要继续加快项目建设速度,及时为业主解决各种难题,共同推动项目进展,争取项目早竣工、早投产。

  (记者 段玲 通讯员  张永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