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平安长乐 >> 创建动态 >> 正文

市公路分局党政联合开展春运前安全生产暨社会综治大检查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1-12 18:26:4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确保春运期间公路安全畅通及综治工作稳定,1月11日下午,长乐公路分局党政联合分别对班站及管养道路进行了安全生产、综治工作大检查。

  此次公路安全生产工作及综治大检查由分局党政主要领导带队检查了公路路面是否平整,边沟是否畅通,桥涵是否完好,高边坡、高挡墙是否稳定,公路安全设施是否齐全,公路路面是否有堆积物,站房是否完好,消防器材是否到位,上路作业人员现场施工是否规范,职工队伍是否稳定,小修养护及在建工程安全布控是否到位齐全,应急抢险机械是否完好等相关内容。检查中,也发现了一些存在的问题和安全隐患,检查人员现场要求责任人立即进行整改。下阶段,长乐公路分局将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安全隐患的整改情况进行跟踪督查,为春运工作的有序进行营造“畅、安、舒、美”的公路通行环境提供有力保障。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