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平安长乐 >> 创建动态 >> 正文

福州海洋渔业局来航督查海底油气管道安全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1-17 09:15:2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持续做好海上油气输送管道安全管理,强化元旦春节期间油气输送管道安保工作,福州市海洋与渔业局组织了开展元旦春节期间海底油气管道安全督查工作。1月11日,组成海底油气管道安全督查工作小组赴马尾和长乐的海上油气管道的安全运行保护和隐患整治工作开展督查。

  中海福建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的海西天然气管网二期工程(长乐-罗源段)穿越闽江项目,该项目跨径马尾、琅岐、长乐三地,福州市海洋与渔业局督查人员先后到马尾英屿村、琅岐岛及长乐猴屿乡实地检查了网管周边情况,听取企业对管道建设及运行保护情况的介绍,要求企业建立安全生产长效机制,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和各项规章制度,加强安全培训、管线巡护保养和应急管理工作,在管道周边做好标识,定期开展应急预案演练,采取必要的技术措施加强对管道保护,对安全隐患做到早发现早预警早处置。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