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广电局开展“文化三下乡”公益电影展映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1-20 15:28:1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18日晚,市广电局开展以“百年小康路•长征再启程”主题电影放映活动,为猴屿乡的村民们带去精彩的视觉盛宴,丰富村民精神文化生活,深受大家欢迎。

  晚上六点,记者在猴屿村老人院门口看到,村民们正津津有味地观看《古田会议》、《勇士》等电影。跌宕起伏的剧情,生动精彩的演绎,扣人心弦。猴屿村是我市有名的华侨村,村内的年轻人出国经商,多数是老人留在家中。这次把“电影院”搬到家门口,老人家们都大呼过瘾。“今天晚上的电影很好看,欢迎你们多来这里做这个活动。”一位正在观影的村民乐呵呵地说道。

  记者了解到,此次电影下乡活动是我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系列活动之一,以丰富村民业余文化生活,让村民们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丰盛的电影大餐。

  (记者 卓燕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