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平安长乐 >> 创建动态 >> 正文

长乐市交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 积极开展“春运”水上安全检查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1-24 15:55:1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确保“春运”期间群众渡运安全,维护辖区水上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安定稳定, 2017年1月22日上午,由市交通运输局陈新忠局长带队,局安监科、长乐市地方海事处、长乐交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等部门根据职责和辖区特点,把握工作重点,按照“安全第一、保障有力、方便快捷、服务至上”的总体要求,积极开展对辖区内渡口渡船的安全检查,以排除安全隐患,保障水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

  此次检查行动中,长乐交通执法大队和兄弟单位深入松下渡口,对渡口的安全设施、证书证件等进行检查。

  下一步,我大队将进一步加强与当地政府、长乐市地方海事处等部门的联合协作,强化水上客运安全管理,为春运期间辖区水上安全形势稳定奠定坚实基础,让广大水路旅客“走得了、走的好、走的满意”。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