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我市各部门积极营造节日氛围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1-24 15:45:0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城区主干道悬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统灯笼灯饰

   环卫工人清洗垃圾桶

   市容局清洗交通隔离护栏

  长乐新闻网讯 为了给广大市民营造一个喜庆的春节社会氛围,连日来,我市各部门在城区和乡镇开展以绿化、亮化、净化、美化为主题的节日氛围营造。

  市区以各主干道、主要公园广场、旅游景点、综合商场等群众活动场所为重点,因地制宜,采用灯笼装饰、春联年画、景观造型、绿植鲜花、灯光夜景等多种形式,对市区户外环境进行适度布置,营造喜庆的新春佳节氛围。

  园林工人布置鲜花花艺

   供电部门全面检修路灯

  各乡镇(街道)和市直各系统单位悬挂“欢度春节”等宣传标语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统主题灯笼灯饰,张贴主题春联年画;住建局协调好城区夜景灯光的开放;城建监察大队做好全市市容清洁和乱悬挂、乱张贴广告的清理;园林局要负在城区主干道、广场和主要绿化带布置鲜花花坛和花艺;环卫部门做好街道卫生保洁工作。

  (记者  王海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