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2017春节 >> 慰问进行时 >> 正文

供电公司:挥毫泼墨迎新春 春联送福暖人心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1-26 08:47:2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年关将近,年味渐浓。1月19日,供电公司举办了“迎新春、送春联”活动,用传统的习俗迎接新年,受到了广大员工的热情参与,营造了文明和谐的企业氛围,为迎接鸡年新春送上了喜庆吉祥的“新年礼”。

  此次书写春联活动,供电公司邀请了长乐地区知名的书法爱好者和来自公司各部门员工及员工子女。活动现场,书法爱好者们提笔而起,落纸如云烟,苍劲而灵动,一个个书体各异的“福”字跃然纸上,一幅幅火红的春联欢腾现场。员工们笑脸盈盈地捧着吉祥喜庆、翰墨飘香的春联,对六位书写者赞不绝口。这边是“金鸡喜唱催春早”,那边是“福照家门万事兴”,每幅春联都寄托着员工们对新一年的美好憧憬,更送去了一场满载祝福的“精神年货”。大家纷纷表示,“现场书写的春联跟店里买的印刷春联感觉完全不同,现场写春联让人感觉年味更浓。公司开展这样的活动真是温暖人心!”

  据悉,供电公司在大力发展电网建设的同时,不断推进员工精神文化建设,积极挖掘春节的文化内涵,引导广大干部员工尊重传统、继承传统、弘扬传统,并突出人文关怀,搭建多种员工便于参与的平台,采取员工乐于参与的方式,先后开展了职工慰问,拍摄贺岁片等系列活动,让员工们充分感受到了大家庭的温暖与关爱,增强了企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让员工们以快乐、健康的方式共同开启新征程、迈向新一年。

  (吴航乡情报记者 高晶晶 通讯员 林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