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闽运公司全力做好春节公交运力安排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1-25 11:46:3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春节期间的公交运力安排受到市民的关注,作为我市公交线路的运营企业,闽运长乐公交公司合理调度节日期间的公交运力,确保市民欢度佳节时候“走得了、走得好”。

  1月23日上午,记者来到市森林公园公交车站,各条线路的公交车整齐排列,有序进出站,市民们乘车秩序井然。据闽运长乐公交公司相关人员介绍,新春佳节,乘客出行流量明显增多,加上探亲访友的市民出行的时间弹性非常大,这也给新春公交车时间安排增加了不少难度。

  为了维护新春时期公交交通运行秩序,给市民提供更加舒心的出行体验,闽运长乐公交公司全员上岗,通过强化和落实值守班制度,合理调整优化公交车运行时间与数量,最大程度上保证市民出行的安全与便利,为市民欢度春节保驾护航。

  闽运长乐公交公司员工陆铨介绍说,“今年春节我们有分时段,年三十下班会稍微早一点,初一到初三是一个时间点,初四到初六是一个时间点,初七恢复正常运行。我们今年在初一至初三期间比往年时间会稍微延迟一些,更加方便一些市民的出行,让市民早晨出去晚上回来能够有车坐。我们在车辆的运行上面,更加合理地安排车辆出行,让我们市民的出行更加方便。”

  (记者 杜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