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出租车公司:坚守岗位为春节市民出行做奉献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1-31 09:25:4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春节期间,作为新进入公共出租市场的服务企业——中恒出租车公司全力做好岗位值守工作,保障市民出行安全便捷。

  1月29日下午,节日期间的城区街头车流如织,不时可见涂着鲜艳标识的各式出租车及时停放在路边,给市民提供规范文明的服务。      作为承担着市民公共出行任务的各家出租车公司。春节假期,我市各个出租车公司科学安排车辆运营,包括内勤调度在内的不少员工坚守一线岗位。

  中恒出租车公司负责人谢宜志介绍说,“春节期间,我们出租车公司全员动员,放弃节日与家人团聚的机会,坚持值守岗位。一方面抽调最强运力,加强安全值守工作,保证节日期间市民电话叫车随叫随到。另一方面,科学安排驾驶人员作息时间,让有着丰富经验的老司机向一线倾斜,确保市民节日出行安全方便。”

  中恒出租车公司还及时对外公布文明服务电话0591—62685539,接受市民监督,确保给有出行需求的市民提供最优的服务质量,确保市民新春假期出门走亲访友安全便捷。

  (记者 杜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