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卫计局领导慰问春节坚守一线职工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2-03 10:33:04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大年初一,市卫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郑宽伙带队赴长乐市妇幼保健院,深入临床一线科室,向坚守工作岗位的医护人员送去节日慰问,感谢医护人员节日期间的辛勤耕耘和无私奉献。

  “新年好!”“大家辛苦了!”“给大家拜年了!”……慰问组向坚守在工作岗位上一线人员送来了鲜花和水果,并与大家亲切交谈,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医护人员手中,让大家感到格外亲切,处处洋溢着新春的喜庆气氛。由于工作的需要,不少临床一线的医务人员在新春佳节期间不能回家与家人团聚,需要坚守在工作的最前线,为广大患者服务。郑宽伙局长对他们在万家团圆时坚守岗位,放弃与家人团聚,以患者至上、无私奉献、勤奋敬业的精神表示赞许。

  慰问组嘱托院领导班子要充分发挥妇幼保健特长,结合工作实际推进医院各项工作落实,提升医院综合实力,在新的起点上再创佳绩;要求一线医护人员时刻要以病人为中心,以群众满意作为检验工作的标准,要以高度的责任感,精湛的医术,为病人提供优质的诊疗服务,为广大市民欢度一个欢乐祥和、健康平安的春节提供有力医疗保障。在岗职工们表示,一定不辜负领导的期望,不辞辛苦,坚守岗位,用辛勤的劳动和优质的服务,确保春节期间各项工作的正常运转,与患者共同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吴航乡情报记者 王宪政 通讯员 林菡青 郑力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