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2017春节 >> 节日时讯 >> 正文

春节长假我市接待游客近14万人次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2-03 09:41:1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月3日,记者从市旅游局获悉,今年春节长假,天公作美,适宜出游,加上因为旅游管理部门对景区门票实行优惠,服务到位,我市长假旅游市场总体表现平稳,共接待游客达到139560人次。

  春节长假期间,市旅游局推出了以“欢乐假期,相约长乐”为主题的活动。部分热点景区还采取惠民折扣门票,加上总体天气适宜出游,各个景区人气较旺。特别是显应宫景区,表现亮眼。

  市旅游局游客服务中心员工陈小英介绍,“我们在春节假期对部分热门景区推出优惠活动,其中显应宫在正月初一、十五当天可以免费参观地上宫,初一到正月初六购买门票享受8折优惠,受到游客的青睐,这次春节长假期间共有50100名游客到访,实现门票收入56300元,表现突出。”

  在显应宫景区的带动下,来自周边县市的散客和自驾游客人较多,确保了春节长假我市总体旅游市场平稳,接待人数相比较去年有所增长,总接待游客达到139560人次。

  (记者  杜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