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潭头边防加强沿海治安管防,形成“抓、堵、查”体系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2-04 13:54:2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了有效维护沿海治安稳定,撑起渔民春节期间的“平安伞”,近日,长乐潭头边防派出所组织边防官兵,深入辖区开展沿海管防行动,向渔民宣传相关法律法规、海上自救等常识。

  据了解,春节期间,潭头边防派出所紧密结合辖区海上点多、线长、面广的特点,明确“海陆联动、深挖拓线、全线封堵”的工作思路,对当前沿海治安防控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集中研判,坚持周密部署、强化措施、狠抓落实,在重点海域、港口、码头等区域发放宣传单,并在出入闽江口必经航线悬挂警示标语等,广泛宣传打击违法犯罪行动举措及成效。

  多年来,潭头边防派出所官兵坚持以打击违法犯罪为第一使命,服务群众为第一要务,推动边防社会治理创新,夯实群众教育基础,有效形成“海上抓、岸边堵、陆上查”的常态化防控体系,全力确保海上治安大局平安稳定。

  (吴航乡情报记者 陈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