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平安长乐 >> 创建动态 >> 正文

市交警大队进货运企业开展交通安全教育培训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2-14 15:31:29   来源:福州长安网  【字号

  为加强交通安全管理,强化驾驶员安全意识。2月9日下午,长乐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长乐市道安办深入首占镇的福建润鑫建材有限公司开展以“珍爱生命,预防事故”为主题,针对货运驾驶人的交通安全教育培训活动。

  课堂上,民警结合近期发生的典型交通事故案例,针对开车走神、疲劳驾驶、超速驾驶、酒后驾驶等多种易引发交通事故的陋习予以深入浅出的分析,就事故的成因、事故责任认定、发生事故后该如何处理、怎样有效预防事故等实际问题与大家进行交流,民警还强调了严厉制止“货车十大野蛮行为”,要求货车司机要做不闯红灯、不强行超车、不疲劳驾驶、不酒后开车、不开病车,做到一慢、二看、三通过。随后还播放了货运交通安全警示录。

  宣传讲座结束后,民警组织全体员工进行了交通安全宣誓,做到将安全落在实处,刻进每个人的心里。此次宣传教育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企业员工的交通安全意识,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重特大交通事故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