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查处渣土车滴洒漏 推进环境空气质量提升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2-21 10:25:13   来源:长乐市人民政府网  【字号

  为贯彻落实环境空气质量提升工作,长乐市城建监察大队认真查清可能造成渣土车污染工地。实行倒查责任制,严查工地、路段出现路面污染问题。该中队执法人员对各路段及在建工地开展日常巡查,要求各工地规范施工,减少粉尘污染。

  一是加大处罚力度,要求渣土车未冲洗、未封闭的一律不得驶出建筑工地。对渣土车违法行为,一律暂扣运输车辆。

  二是加强巡查工作。加强白天和夜间巡查,形成高压态势,发现一起,查处一起。

  三是加强宣传、督查力度。中队执法人员主动走访建筑工地,宣传相关法律法规,督促提前做好施工中的防尘降噪工作。

  四是加强重点区域巡查。中队采用重点路段定点巡查及片区机动巡查相结合的方式,即时发现即时制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