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委老干部局开展“拗九节”送温暖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2-25 21:51:33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2月24日,市委老干部局志愿者服务队一行,来到鹤上镇真情老人公寓开展“浓浓拗九节、深深感恩情”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向在座近90位老人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并为老人们送上牛奶、八宝粥等慰问品;对于行动不便的老人,志愿者们逐个将慰问品送到他们手中。接过慰问品,老人们激动地连声感谢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怀。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不仅增进了职工与老人间的互动交流,使老人们感受到关心和爱,更让参与活动的干部职工亲身接受传统美德教育,更懂得敬老爱老,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常怀一颗感恩之心。

  (吴航乡情报记者  海风  通讯员  卓碧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