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气象局传达贯彻省、福州市气象局长暨党建纪检工作会议精神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2-28 14:25:2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月27日下午,长乐市气象局召开全局会议,传达贯彻省、福州市气象局长暨党建纪检工作会议精神,并对该局2017年工作重点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市气象局局长黄自力传达了福建省、福州市气象局长暨党建纪检工作会议精神,随后,结合工作实际,对该局2017年工作重点进行安排部署,一是要全力做好气象防灾减灾工作,加强部门联动,优化测站布局,提升监测能力。二是围绕地方政府中心工作,重点做好“滨海新城”建设的气象保障服务。三是加强气象为农服务工作,多渠道强化“直通式”服务。四是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继续深入开展“两抓一晒”人才培养工作,优化完善岗位量化考核机制。五是强化党建和文明创建工作,坚持“一岗双责”,落实主体责任,加强党内监督,完善纪检监督机制,同时强化文明创建,扎实推进长乐局新一届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记者 段玲 通讯员 卢晓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