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平安长乐 >> 创建动态 >> 正文

长乐市卫计局部署医疗质量安全管理专项整治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3-02 15:39:3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医疗质量管理办法》,进一步加强医疗质量和医疗安全管理,防范医疗安全风险,长乐市卫计局决定开展为期1个月的医疗质量安全管理专项整治工作。

  2月23日,长乐市卫计局召开全市医疗质量安全管理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议,分管副局长对全市医疗质量安全管理和风险防范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强化医疗质量和医疗安全意识,各医疗机构特别是主要领导一定要树立安全责任重于泰山意识,时刻绷紧医疗质量、医疗安全这根弦;二是突出重点、落实医疗质量和医疗安全措施,着重抓好重点部位和重点环节的医疗质量安全管理;三是建章立制、打造医疗质量和医疗安全基础,不断完善医疗质量安全管理制度,确保人民群众身体健康。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