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长乐农商银行存款突破110亿元,实现“开门红”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3-06 08:40:4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一年之计在于春。面对金融新环境的巨大挑战和压力,长乐农商银行早谋划、早部署、抢先机,走前头,全行上下积极主动,精准发力,各项业务指标取得新突破。截止2月28日,长乐农商银行各项存款总额达110.43亿元,比年初增长8.98亿元,增幅8.85%,各项贷款73.5亿元,比年初增长1.9亿元,增幅2.66%,为全年业务发展开了好头。

  早部署。面对经济新常态,长乐农商银行通过年初召开“开门红”动员大会,对各项业务进行部署,统一思想,把存款组织、贷款营销、不良清收作为工作重中之重。随后制定下发“开门红”考核方案,开展“开门红”劳动竞赛,层层落实任务,合理将各项任务目标分解到岗、考核到人,同时成立业务竞赛领导小组,领导亲自带头,抓好落实。

  广宣传。长乐农商银行线上线下并重,全方位、多形式开展广泛宣传。利用春节期间,动员各网点积极进村入社区,开展形式多样的“迎新春、送祝福”活动,让父老乡亲感受到了浓浓的温情;和市文明办合作,在长乐市区大街小巷悬挂带有本行logo的灯笼,向贫困户赠送春联等,提升了长乐农商银行的品牌知名度;利用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实时宣传服务信息,大力为资金组织造势。

  重营销。在做好资金组织工作的同时,长乐农商银行利用服务半径短,人缘亲等优势开展整村推进活动,深入田间地头,全面推进存、贷款营销。广泛发动客户经理,通过走访村居,开展可贷户农户建档,积极满足农户的生产资金需求;通过走访企业,深入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及资金需求,和企业共商发展计策,当好企业的贴心人;以网点营销为桥头堡,强化服务质量,提升柜面效率,为客户提供综合性的金融服务,积极拓展陌生客户,切实提高客户的忠诚度和贡献度。

  严落实。长乐农商银行业务拓展部建立动态信息反馈制度,每日根据存贷款日报及时向网点通报相关指标变动,每月通报各支行业务竞赛完成情况;每个网点均建立营销工作台帐,加大对员工的营销考核力度,确保营销目标的实现;同时,各包片领导班子对各网点进行指导督促,有效的保证了存款业务的“开门红”。在浓厚竞赛氛围的感召下,全行上下真抓实干,奋勇争先,涌现出一批优秀的揽储“明星”。

  2017年长乐农商银行早谋划、早部署,在市场竞争中抢得先机,存款实现110亿元的突破,为进一步加大信贷投放提供了资金保证。长乐农商银行将继续贯彻打造“以农为本、让人信赖、受人尊重、队伍优秀”的四好银行的理念,深入践行普惠金融,提升服务水平,为地方经济的发展提供有力的信贷支持。

  (吴航乡情报记者 王宪政  通讯员 毛英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