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冰心文学馆教育实践基地被确定第四批省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3-10 14:43:0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日前,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共青团福建省委确定福建民俗博物馆社会实践基地、冰心文学馆教育实践基地等30个基地为第四批省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

  据了解,这些实践基地主要是与高校联系广泛、合作成效突出、有典型示范意义的街道社区、农村乡镇、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部队与军事机构、社会服务机构等。各实践基地将面向全省高等学校免费开放,充分挖掘基地的育人功能。

  根据要求,高等学校、实践基地双方将签订共建协议书,在组织管理、联动对接、基地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密切合作,健全完善“共同育人、互惠双赢”的实践育人机制,实现资源共享,形成实践育人合力。

  (吴航乡情报记者 陈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