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长乐国地税合作助力大企业发展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3-13 08:31:1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长乐国税局通过第三方平台获悉,元翔(福州)国际航空港有限公司正在筹备资产重组相关事宜,考虑到该企业资产重组本身有一定的复杂性,再加之同时涉及国、地税业务,税政科工作人员主动作为,积极邀请地税局业务骨干一起前往该公司进行辅导座谈,帮企业解决实际困难。

  在座谈会上,元翔(福州)国际航空港有限公司计划财务部经理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战略定位、发展目标、涉税需求,特别是该企业当前资产重组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初步的资产重组的两种方案进行介绍。国、地税业务骨干就每种方案涉及的增值税及企业所得税相关问题进行剖析,针对企业疑点的业务划分,分税种对该企业提出的疑惑一一的进行了解答。

  “以前,像这样的疑难杂症,我们都要来回跑几趟税务局。现在国地税联合上门面对面的帮助我们企业解决实际困难,这样主动关注我们企业的动态,真是太让我们感动了。” 元翔(福州)国际航空港有限公司负责人如是说。

  据了解,2017年,市国税局推出多项措施服务辖区企业,这些措施从落实优惠政策、畅通沟通渠道、强化风险防控等方面入手,积极为企业提供“量身定做”的服务,有针对性的为企业答疑解惑,进一步提高企业办税质效。

  (吴航乡情报记者  海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