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长乐市委统战部和市侨联组织开展植树活动暨“侨心林”揭牌仪式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3-13 14:58:2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3月12日上午,长乐市委统战部和市侨联以“植树节”为契机,在长乐市猴屿乡开展植树活动暨“侨心林”揭牌仪式。市委常委、统战部长余岸明,市侨联主席李威,美中工商联合会名誉会长张子霖、英国福建同乡会名誉会长陈成桂、美国费城长乐公会名誉主席郑金玉等人出席活动并揭牌,正式启动“侨心林”工程。

  “侨心林”工程是我市侨联落实“深入基层、服务群众”的具体行动之一。它依托猴屿乡休闲农业示范园而建,占地近4亩。活动现场,长乐市委统战部和市侨联干部职工及侨界群众分工合作,扶树正苗、挥锹培土,栽下一株株树苗。

  余岸明指出,“侨心林”工程体现了长乐侨界群众建设滨海新城,共创美丽新长乐的热切愿望,它作为侨界群众植树绿化基地,旨在凝聚侨心,提升侨界同胞的生态文明意识,携手共创生态美的新长乐。市侨联主席李威表示,今后每年春天都将组织侨界群众到此开展植树绿化活动,为建设家乡贡献力量。在场的侨界群众也纷纷表示,要多参加这样的公益活动,不仅能为侨乡出一份力,为改善环境添砖加瓦,还能增进彼此了解,增强组织凝聚力和活力。

  (记者 段玲 通讯员 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