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气象局再动员再部署 确保汛期气象服务顺利开展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3-14 10:00:1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切实做好2017年汛期气象服务工作,3月13日下午,我市气象局召开全局会议,对汛期气象服务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上,黄自力局长再次强调了省气象局局长董熔在全省汛期气象业务检查情况通报会暨汛期气象服务动员电视电话会议上所作的几点要求,同时结合服务长乐市“攻坚2017”行动暨福州滨海新城建设,对长乐局汛期气象服务工作作出了具体部署,一要提高思想,落实责任,全局所有干部职工要从思想上进入汛期,各尽其职,时刻待命;二要规范预警信息发布,强化部门联动。确保预警信息发布准确及时无死角,做好直通式及点对点服务,严格执行强降水直报制度;三要熟悉业务流程和制度,加强对预报预警服务手册的应用,在使用中完善,同时积极组织汛期业务学习及演练,确保理论及实践掌握到位;四要做好应急保障,确保安全度汛,全体业务人员要主动配合汛期设备保障和维护工作,认真排查安全隐患,及时整改。

  (记者 段玲 通讯员 卢晓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