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潭头司法所开展人民调解专项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3-22 10:55:4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维护辖区安定稳定,护航金砖会晤,迎接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 3月20日下午,我市司法局相关负责人一行来到潭头司法所开展人民调解专项行动动员活动,该镇辖区内23个村调解主任、专职调解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调研组强调了上级部门关于综治和金砖会晤安保维稳工作的要求,动员调解员要深入开展全方位、拉网式的大排查,做到镇不漏村,村不漏组,组不漏户,户不漏人,确保做到排查“零死角”,最大限度消除不和谐、不稳定隐患,筑牢安保维稳的铜墙铁壁,推进更高水平的平安建设,切实为金砖会晤顺利举办和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此次人民调解专项会议,不仅明确了排查重点,强化了纠纷预警,更有效地提高了全镇人民调解员的工作水平,为金砖会晤和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凝聚了基层力量,提升了工作成效。

  (记者 段玲 通讯员 陈伟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