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计生协会六届五次理事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3-29 14:55:21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3月28日,市计生协会六届五次理事会召开,市领导李瑞芳参加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增补常务理事、市计生协会兼职副会长及市计生协会副会长名单;传达贯彻福州市计生协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精神,审议通过了市计生协会六届五次理事会工作报告。会议强调,各级计生协会要增强定力,全面贯彻落实计划生育基本国策,牢牢把握正确宣传导向,在计生协会事业上争取更大的作为;要打造品牌,推动生育关怀工作取得新突破。生育关怀项目要讲求实效、规范运作,完善机制,发挥计生协会组织职能作用,努力在全级计生协会队伍中形成“心往基层想、人往基层走、力往基层使”的良好作风,为我市计生事业发展、加快建设健康长乐作出更大贡献。

  (吴航乡情报记者 郑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