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我市举办马铃薯全程机械化收获现场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3-30 08:15:1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3月28日,长乐市农机站在江田镇利丰农业合作社举办2017年马铃薯全程机械化收获现场会。福州市农业局农机处领导、长乐农机站负责人、农业局农技站负责人、部分农机专业合作社负责人、种植大户、农机大户、经销商、市农机站工作人员及新闻单位等 40 余人参加现场会。

  收获现场会上,经销商代表对新型马铃薯收获机的相关功能和操作方法一一作了介绍,并进行了现场演示。参会人员现场观摩马铃薯机械化收获演示,让广大农户亲身体验到运用新型农机具进行科学收获在降低了劳动强度的同时,又提高了生产效率,从而为今后进一步推广马铃薯机械化生产起到了重要的促进作用。

  (吴航乡情报记者 王宪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