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长乐地税局举办“我们的节日·清明节”主场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3-30 08:31:13   来源:福州文明网  【字号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祭奠先烈,引导大家在慎终追远、缅怀先辈的情怀中,尊重中华传统,弘扬优秀文化,继承先贤品格,增进爱党、爱国、爱乡情感。今日上午,长乐地税局举办了由福州市地方税务局主办,长乐文明办和长乐地方税务局承办的“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精神”主题活动。活动先在地税长乐局会议室进行,领导和同志参与了经典诵读会。

  随后,活动人员来到长乐市塔山革命烈士陵园,在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聆听主持人周莹介绍长乐革命历史,向革命烈士敬献花圈,随后全体默哀1分钟,领导和同志们来到革命先烈墓碑前,向革命烈士敬献花束。在新的社会历史条件下,清明活动,让我们可以继承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把清明节中“祭拜先烈,慎终追远”的文化情怀、精神内涵、民族特性发扬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