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2016春节 >> 图说 >> 正文

市检察院开展“法治进校园”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4-01 08:15:3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3月29日下午,我市检察院郑玉芳检察官以《预防未成年犯罪,加强未成年自我保护》为题,为长乐市航城中学500多名师生上了一堂普法教育课。

  课上,郑玉芳检察官以大量写实的案例为载体,结合自身多年办案过程中总结的未成年人自我保护的经验,就如何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校园欺凌等话题与学生们进行了广泛的交流,采用互动问答形式,深入浅出地对在座的学生讲述了法律知识,引导同学们要学习法律知识,远离违法、犯罪。

  课后,航城中学林品官校长向郑玉芳检察官颁发了法制副校长的聘书。据悉,这是长乐市检察院“法治进校园”的第二站,下一步将会在更多的学校开展普法教育课。

  (记者 段玲 通讯员 陈晨 林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