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福外与福建长乐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4-01 15:15:3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3月29日,福州外语外贸学院与福建长乐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在行政A楼1103会议室签署,双方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福建长乐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苏良涛一行6人,学校吴钦明董事长、校长沈斐敏教授,教学发展中心、金融系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签约仪式。

  福建长乐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始终秉承服务地方的经营宗旨,以企业转型为突破口,加强基础管理,在创新业务发展、风险防控以及构建和谐企业文化等方面都取得了显著成效。我校与福建长乐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希望通过本次战略合作,进一步探索金融行业与高等教育协同发展服务地方的新型合作模式,以共建实践教学基地为切入点,以我校办学实力为依托,利用长乐农商银行的行业优势,强强携手创新应用型人才培养。双方将在人才培养方案、专业建设、课程资源开发、“双师双能”型师资队伍建设、校内生产性实践基地建设、横向课题申报、毕业实习与就业等方面共同努力,以实现产教深度融合,形成校企双方共荣多赢、共同发展的格局。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