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委老干局召开第一季度形势报告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4-01 15:58:3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3月24日,市委老干部局召开2017年度第一季度形势报告会,会议邀请了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柴宇平教授作题为《全国“两会”精神及国内外形势与热点解读》的专题报告。全市百余名离退休干部代表及老干部工作者听取了报告。

  报告会上,柴教授重点对日前召开的全国“两会”进行了全面的梳理,针对国内外热点、焦点、亮点问题展开解读。其中,深刻阐述了推进“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建设,是习近平主席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顺应地区和全球合作潮流,契合沿线国家和地区发展需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提出的重大倡议和构想。

  整场报告会气氛活跃,老干部听得兴味盎然,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发挥自身优势,为新长乐建设作出积极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

  (吴航乡情报记者  海风  通讯员  卓碧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