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纺织科学技术引领创新升级发展》出版发行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4-02 09:29:4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记者从市老科协获悉,日前,由市老科协组织专业技术会员编写的《纺织科学技术引领创新升级发展》(十四)科普宣传材料汇编已出版发行。

  本期汇编材料由强化科学普及、产业创新规划、品牌文化建设、建设化纤强国、国际化纤动态、国家科技奖项、创新发展经验、新能源新材料、绿色循环经济、国家研发项目、工艺设计技术等栏目组成,积极宣传“十三五”国家科技创新规划,跟进纺织工业“十三五”发展规划的新理念,坚持创新驱动加快长乐纺织产业升级。目前,该宣传材料免费发送我市纺织工业企业,受到纺织企业和企业科技人员的热捧。

  据悉,近年来,市老科协发挥专业技术优势,组织广大老科技工作者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积极助推纺织产业科技创新,加大科学普及力度,坚持汇编纺织工业科学技术创新科普宣传材料,促进长乐纺织产业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中实施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战略。

  (吴航乡情报记者  海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