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长乐市地方税务局启动第26个税收宣传月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4-17 20:04:2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长乐市地方税务局以“深化税收改革、助力企业发展”为主题,围绕今年税收重点工作,启动第26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

  一是针对滨海新城入驻企业开展精准宣传。(1)由业务科室将支持数据产业园发展的相关优惠政策汇编成册,制作宣传小册子,并适时更新,第一时间将相关税收政策送到纳税人手上。(2)联合国税局,在江田所纳税人学堂召开滨海新城税企座谈会,解答纳税人咨询,宣传税收优惠政策。(3)建立“大数据产业园税企微信群”,由征管科专门维护,适时解答纳税人提出的各类涉税问题。

  二是全面布局流动新媒体宣传。利用的士、公交车LED联播网开展全城范围户外流动新媒体宣传,在公交车和的士全天候滚动播放宣传内容。借助市政大型电视屏幕,在人流量较大的人民会堂滚动播放宣传标语,扩大宣传面。三是加大清欠宣传力度。联合征管科,在《吴航乡情报》、最长乐等媒体发布欠税公告,曝光欠税行为,对社会及广大纳税人进行事项告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