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2016春节 >> 图说 >> 正文

文岭司法所开展送法进企业宣传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4-21 17:48:5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4月19日,为进一步提高企业经营者的法治观念和职工的维权意识,文岭司法所联合该镇综治办、妇联、企业服务中心在新佳乐实业纺织有限公司开展了主题为“服务滨海新城  普法在行动”的送法进企业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设立法律咨询台、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手册和宣传品的形式向企业职工宣传了相关的法律常识。司法所工作人员还耐心解答了职工的法律咨询,并正确引导职工依法维权。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宣传品100余件,接待职工咨询30余次,有效增强了企业经营者及职工“学法、知法、懂法”意识,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记者 段玲 通讯员 王雅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