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国税举办政策解读会助力纳税人发展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4-24 10:33:2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日前,长乐市国税局举办了企业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新政策解读及实务操作培训,解读会得到了参加培训的60余名高新技术企业管理人员、财务人员的一致好评。长乐恒申合纤企业的财务人员潘岚说道:“这回通过税务局干部认真的讲解与培训,我们对企业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新政策有更多的了解,有了这个鼓励政策,我们也有信心进一步加大科技研发投入,更好地创新生产方式!”

  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新政策于2016年1月1日起正式实施,目前正值研发企业真正享受新政优惠时,许多企业对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的政策不了解,该局就企业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新政策的变化亮点、高新技术企业研发费用与加计扣除研发费用统计口径的异同点、企业研发费用的会计核算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讲解,并结合企业实际需求进行案例解析与交流。为保证纳税人在享受政策的时候心中有数,长乐国税利用“互联网+税务”,通过税企联络群、微信公众号等渠道及时发布研发费加计扣除新政策,并为纳税人进行了政策图解,提供“指尖上”的便利。同时在该局各办税大厅提供研发费加计扣除的免费宣传资料,确保辖区内纳税人应知尽知,更好地支持与服务科技创新企业,帮助企业用好用足税收优惠政策。

  长乐长源纺织企业充分利用国家对于高新技术企业政策优惠,通过联合高校设立研发中心、采购先进生产设备等方式不断提升产品质量,跨入全国棉纺行业百强行列。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