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场监管局巧用微信平台助力年报公示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4-24 14:05:0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记者从市市场监管局获悉,该局利用时下最热门的微信社交信息平台,就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及解决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做出有益尝试。

  据悉,该局依托微信公众号,开设“年报”专栏,企业经办人员与个体工商户只需关注微信公众号后,就能了解年报工作的各类信息,并通过链接在手机上就可以进行年报信息填报,同时,公众号信息管理员还将群众的咨询问题分流到业务科室,由业务科室及时做出准确答复。极大的便利了广大企业、个体工商户经营者,真正做到了信息连通零距离,政企沟通零时差。

  专栏开通以来,该局年报工作显著提升。其中,个体工商户的年报完成率在短短一周内由36.28%一举跃升至55.87%。

  (记者  海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