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烟草局部署“天价烟”治理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4-25 08:35:1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4月21日,市烟草局召开“天价烟”治理工作会议,传达省市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天价烟”治理工作的通知精神,并对辖区内“天价烟”治理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宣传引导到位,利用短信、微信公众号、实地走访宣传到户;二是监督管理到位,明确专销职责分工,不留监管死角;三是责任落实到位,落实片区走访、专项检查、内管抽查等各项措施,明确专项检查各岗位涉及的职责要求;四是问题整改到位,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做好整改落实,每周通报专项检查发现问题及整改情况。

  会议要求,突出检查机场、大型商超等重点场所窗口。根据辖区消费特点,突出检查重点卷烟牌号,以及季节性、高档级、高端会所等重点场所。

  (吴航乡情报记者 高晶晶 通讯员 王留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