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长乐移动深入开展“青年文明号优质服务示范月”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5-03 20:22:3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群团改革的工作部署,充分发挥团员青年在“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历史进程中的先锋作用,长乐移动省直级青年文明号集体——进城路营业厅深入开展“青年文明号优质服务示范月”活动。

  弘扬岗位文明理念。通过在显目位置悬挂青年文明号牌匾、争创标志、信用公约和服务承诺,发放“青年文明号服务卡”,设立义务咨询台、优质服务示范柜台等具体措施,充分宣传岗位文明理念。同时,通过发放宣传单、设立宣传展架等方式,共建诚实守信、文明和谐的良好社会环境。

  开展优质服务活动。立足于客户服务,通过强化业务培训、改善服务态度、提高业务受理效率、加强服务质量监督管理等举措,全面提升窗口服务质量,塑造青年文明号的良好形象。

  提升活动社会效益。通过组织志愿者开展“光盘行动”、移风易俗宣传、交通劝导、清洁家园等志愿服务活动,彰显企业形象,助力我市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供稿 长乐移动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