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服务为民,和谐共赢

——记省农信系统“五星级”精品网点江田农商支行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5-11 15:12:2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江田农商支行始终以服务地方经济为己任,始终以服务“三农”、造福民生为宗旨,与地方经济同呼吸,共命运,以高效优质的服务赢得客户信赖,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在全省农信系统2016年度精品网点评选中,江田支行成功获评为“五星级”网点,也是长乐农商银行唯一一家“五星级”精品网点。

  江田支行注重服务的“效率化、系统化”。从客户进门到走出营业厅,均有专业的大堂经理引导和服务,按照客户需求的不同,由大堂经理有效分流客户,同时借助CRS、ATM、网银体验机、VTM(远程视频柜员机)等电子服务网络,方便快捷地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使服务“效率化、系统化”。始于感恩,臻于感动。江田支行专注于服务的“人性化、规范化”,营业厅设置各种便民设备,并粘贴各种温馨提示;同时致力于满足特殊客户所需,开展上门服务,让特殊客户享受到同样的银行服务。江田支行的全体员工时刻本着以客户为中心的原则,想客户所想,思客户所忧,做客户所需,致力于为社会大众提供最便利、最周到、最热情的服务。

  同时,该行坚持以服务“三农”、造福民生为己任,坚持贷款重点投向“三农”和农村小企业,成为农村金融的主力军和联系“三农”最好的金融纽带。江田支行始终以支农支小为市场定位,信贷资源重点投向“三农”和小微企业领域,切实服务实体经济。在经济下行的新常态下,对有效益、有发展前景、暂时遇到经济困难的小微企业坚持做到不压贷、不抽贷,还推出一系列创新举措,与小微企业共度难关。经济下行以来,江田支行不但没有抽贷,还及时放款,极大缓解了辖内企业在经济下行情况下的资金压力。

  该行每月定期举行两到三次宣传活动,深受广大客户的欢迎,进一步强化了金融消费者的权益保护意识,倡导了理性消费,引导消费者熟练运用银行金融服务,提升了百姓生活品质。同时还为长乐农商银行今后开展金融产品宣传活动提供了良好的平台,更展现出长乐农商银行以客户需求为重点,提供个性化、人性化的服务理念。不仅有宣传活动,江田支行工作人员还随同流动宣传车,将金融产品与服务送到企业及乡镇集市,流动宣传车所到之处,都会吸引不少市民驻足,工作人员边为大家发放宣传折页边介绍农商银行的特色产品及服务,同时还为村里的老人提供农保磁条卡换IC卡业务,大大方便了老人的出行,无需到银行也可以享受到优质的金融服务。

  面对日趋激烈而又同质化的竞争趋势,江田支行始终坚持以“服务三农,造福民生”为宗旨,积极支持当地农村经济发展,追求卓越,勇于争先,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进一步提升了长乐农商银行的社会地位和服务形象,为打造“四好银行”贡献了应有的力量。

  (记者 王宪政 通讯员 陈敦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