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妇联召开乡镇(街)妇联组织区域化建设和村(社区)妇代会改建妇联工作部署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5-18 15:37:4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5月12日,长乐市妇联召开全市乡镇(街)妇联组织区域化建设和村(社区)妇代会改建妇联工作部署会。来自全市18个乡镇(街)的妇联主席和试点村(社区)妇代会主任参加了会议。

  市妇联副主席陈冰莹传达了省、市妇联有关文件精神,并就如何开展乡镇(街)妇联组织区域化建设和村(社区)妇代会改建妇联工作进行了部署培训和步骤讲解。确定以吴航街道十洋村为我市第一个“会改联”试点,会议强调,在6月15日前,全市18个试点村(社区)完成会改联工作,7月全面铺开乡镇(街)妇联组织区域化建设,全面完成全市所有村(社区)妇代会改建妇联工作。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