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平安长乐 >> 创建动态 >> 正文

交警大队强化交通安全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5-18 15:15:0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日前,交警大队组织警力对辖区内客运企业、旅游汽车有限公司进行交通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期间,民警督促各企业和公司深刻吸取近期“两客一危”车辆伤亡事故教训,进一步加强公路客车、旅游包车、危化品运输车等重点车辆的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务必落实主体责任,有效防范和减少伤亡事故。

  近期,交警大队还联合道安办、公安、古槐镇道安办、古槐派出所等单位组成宣传小组,深入洋下村开展主题为“珍爱生命,安全出行”的交通安全宣传劝导活动,深入推进我市道路交通安全“三年提升工程”宣传教育工作。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摆放交通宣传展板、发放购物袋、宣传单等形式宣传交通安全知识。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加强村民交通安全教育,引导村民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摒弃交通陋习,做到不超速行驶、不酒后驾驶、不逆向行驶、不闯红灯、不违法停车,驾驶摩托车戴好安全头盔,确保出行安全。

  (吴航乡情报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