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福外举行福建省高校电子商务专业建设研讨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5-23 19:52:1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5月19日,福建省本科高校电子商务专业建设研讨会在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隆重召开。本次会议邀请教育部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西安交通大学李琪教授,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厦门大学彭丽芳教授,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集美大学郭士正教授以及全省各本科高校电子商务专业负责人出席了研讨会,会议由彭丽芳教授主持。学校常务副校长黄建平教授、工商系负责人及专业教师出席会议,黄建平教授代表福外对各位专家莅校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会上,李琪教授简要介绍了电子商务专业发展史、专业特色以及专业发展趋势,彭丽芳教授、郭士正教授就电子商务专业课程设置、学生能力培养、工学转型以及毕业论文选题等方面发表了见解,与会专家结合各自学校专业发展情况就相关问题积极参与研讨。

  本次研讨会对促进我省本科高校电子商务专业建设,促进产教融合,进一步提升电子商务专业教育服务我省区域经济和产业发展,特别是对当前高校应用型转变建设,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