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红十字会开展应急救护培训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5-24 15:07:1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5月23日,长乐市红十字会联合福州外语外贸学院举办“聚焦校园急救,走在生命前头”应急救护培训。

  培训以改编歌曲《一人我说急救》开场,以轻快的节奏、脍炙人口的方式讲述急救急救相关知识。同时,通过急救问题问答的方式与在场人员互动,让大家对应急救护相关知识有了初步了解。

  培训会上,来自福州红十字会的老师还现场进行演讲,普及红十字精神,讲授现代应急救护知识,并进行现场演练。

  “今天这个培训会让我学到了很多知识,比如心肺复苏、人工呼吸等,这些急救知识在社会中都会用得到。”参加应急救护培训的福州外语外贸学院学生李泽扬表示,希望红十字会以后多举办这样的活动,让更多人可以了解到急救知识。

  据悉,活动旨在通过培训使大学生能够了解基本的应急救护知识,逐渐掌握基本的应急救护方法,有效提高他们急救的安全水平以便今后他们在灾难面前能够自救互救。

  (吴航乡情报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