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航城街道仁辉社区召开妇女第一次代表大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5-24 13:02:3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5月24日,长乐市航城街道仁辉社区召开妇女第一次代表大会,仁辉社区书记李秀清以及航城街道仁辉社区妇女代表等近50人参加了会议。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航城街道仁辉社区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拉开了序幕。大会具体部署了社区妇代会改建妇联工作。大会报告了社区妇代会工作情况;宣读《关于成立仁辉社区妇联的决定》;通过社区妇女代表大会选举办法和监票人名单;社区党支部书记作社区妇联执委候选人基本情况说明;选举产生新一届社区妇联执行委员会。

  会议认真按照相关章程,选举产生妇联主席、副主席、并在社区门口挂上社区妇联牌。

  在大家的掌声中,仁辉社区妇代会改建妇联选举工作顺利完成。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