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工商联召开推进“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部署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5-26 09:17:1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5月24日,市工商联召开全体党员、机关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我市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有关精神。

  会议重点学习了中央、省委、福州市委和长乐市委《关于推进“两学习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等相关会议的主要精神,并对市工商联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深入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等工作做了全面部署,会议要求全体党员以及机关干部、职工,要强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认真组织开展主题学习讨论;要坚持学做结合,推动学习教育与工商联工作实际深度融合;要紧扣重点关键,加强和规范党内组织生活。

  (记者  陈腊梅  通讯员   刘光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