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中医院全力提升医疗服务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5-26 21:43:5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患者在医院就诊时常常要先至收费处办卡缴费,看病后因费用不足需重新回收费处进行缴费,排队等候及来回跑动大大降低了患者的就诊满意度。为减少群众就医等待,改善患者就医体验是医疗工作的重点,日前,市中医院采取有效措施,大力提升医疗服务,受到群众的好评。

  首先,该院在门诊一楼大厅设立服务中心,由医务科、护理部、行政办公人员共同协作主动为患者服务。服务中心承担门诊导诊、预约诊疗、缴费机缴费、便民设施设备使用管理、满意度调查等服务项目和业务,方便患者就诊。

  其次,该院对放射科等候区进行修缮,增设玻璃防雨棚,让患者舒适候诊;对药房窗口进行整合,方便患者门诊取药及出院带药;在院内设置电动车停放点,统一车辆停放,保障就诊通道畅通。

  该院负责人表示,改善医疗服务无止境,今后将继续以改善人民群众看病就医感受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想患者所想,不断提升医院的服务质量。

  (吴航乡情报记者 王宪政  通讯员 谢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