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科技文体局召开支部党建中心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6-06 15:34:2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2日下午,在市科技文体局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建中心工作重点任务专项督查落实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陈仁嵩主持,各支部书记、成员参加。

  会上,综合科负责人伍功亮分解下达党建中心工作重点任务,要求各支部认真对照责任清单,把握时间节点,切实加强工作落实,及时上报工作材料。

  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林彬指出党建工作是强化党员素质,全面推进从严治党的一项重要工程。强调各支部要落实责任清单,准确把握党建工作新要求,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各支部要压实责任,真抓实干,全面推进党的建设。

  最后,陈仁嵩局长作重要讲话,强调要进一步增强意识,进一步提高政治理论素质和业务知识水平,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扎扎实实开展党建工作。各支部要强化内部分工,完善内业资料,保持制度化、常态化的工作状态,抓好主题学习教育活动,落实 “三会一课”制度,有条不紊地开展党建工作。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