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供电公司2017年职工三人篮球联赛圆满结束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6-13 17:37:4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12日,在经过2个多月百余场的激烈对抗赛后,市供电公司2017年职工三人篮球联赛昨日落下帷幕,来自该公司各分工会的十七支代表队、六十余名篮球健儿参加了比赛。

  篮球运动是深受广大青年喜爱的传统体育项目,该公司工会与该公司篮球协会根据员工爱好,以简易灵活、锻炼价值高、趣味性强的三人篮球联赛方式组织比赛,为广大青年员工体验运动乐趣、挥洒激情活力、展示团队风采提供了良好的平台。此次联赛组织周密,安排有序。比赛现场,队员们个个生龙活虎,顽强拼搏。年轻队员利用充沛的体力,左突右挡,跑动积极,显示出初生牛犊不怕虎的拼搏精神。而老队员则利用丰富的经验,配合默契,跑位合理,屡屡利用空当偷袭得分。队员们激烈的拼抢、精彩的配合、巧妙地抢断,精准的投篮,将比赛一次又一次的推向高潮。场上比赛紧张激烈,场下观众积极呐喊助威,整个比赛中,观众的加油声此起彼伏,为比赛增添了一份乐趣。

  最终,经过激烈的比拼,来自该公司运检一分工会、鹤上所分工会、机关二分工会、分获冠、亚、季军,集体二分工会、文岭所分工会、集体一分工会分获四至六名。所有参加比赛的队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重在参与”的体育精神,积极的投入到赛事中。通过此次比赛,队员们在比赛中沿习了良好的体育竞赛风,自觉遵守竞赛规则,展示了该公司员工积极向上,奋勇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了该公司广大青年员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企业科学发展创造了和谐稳定的环境。

  (记者 陈勋 通讯员卢伟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