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平安长乐 >> 创建动态 >> 正文

潭头边防派出所联合驻 地政府及涉海部门召开伏季休渔期安全培训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6-15 08:28:4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推进“撼海2017”等专项行动的深入开展,不断强化伏季休渔期辖区渔船民治安管控工作,连日来,潭头边防派出所联合驻地政府以及辖区涉海职能部门召开联席会议,共同筑牢沿海管防安全屏障,确保辖区沿海一线安全稳定。

  期间,该所主动联合潭头镇党委政府以及长乐市海洋渔业局相关职能部门共同召开伏季休渔安全培训会,通过现场宣讲、案例剖析、发放宣传单、签订安全责任书等形式,积极向辖区渔船民宣传有关法律法规,切实提升渔船民的法制意识和安全意识,防止发生辖区渔船民被煽动利用或直接参与违法犯罪活动。下一步,该所将进一步主动作为,不断加强与相关职能部门的共建协作,努力推动形成联勤联动、人员互访、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安全共保的联勤联防局面,全面提高“平安海域”建设水平,为沿海辖区的发展及相关重大安保任务创造安全、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记者 陈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