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小桔灯志愿服务队走进社区开展亲子趣味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6-19 09:03:2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随着电子产品的普遍,现在的成人越来越迷恋电子产品,尤其手机为甚,导致陪伴孩子的时间越来越少。6月17日, 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小桔灯”心理健康志愿服务队走进丹辉社区,开展“放下手机,倾情陪伴”亲子趣味活动,倡导家长放下电子产品,全身心陪伴孩子,增加家长和孩子之间的安全感和信任感。

  在皇庭丹郡小区,在志愿者老师的引导下,父母和孩子一起进行了托球跑、比比谁的眼力好、夹乒乓球、趣味保龄球、“瞎子”打鼓、贴鼻子等亲子互动游戏,通过寓教于乐的活动,让亲子在互动中学会合作、沟通与理解,感受亲子游戏的欢乐时光。

  (记者  陈勋 通讯员 郑燕丽)